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千顷澄碧的时代》

2021年04月27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魂飞万里,盼归来,此山此水此地。百姓谁不爱好官?把泪焦桐成雨……绿我涓滴,会它千顷澄碧。”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4月25日,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了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影片聚焦河南省兰考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打好脱贫攻坚战的生动实践,讲述了青年扶贫干部芦靖生与兰考县委副书记范中州、乡党委书记韩素云等兰考县各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带领广大群脱贫致富、奋力攻坚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兰考县为兑现“三年贫、七年小康”庄严承诺的不懈奋斗,最终实现了贫困县脱贫摘帽,新时代山乡巨变的良好愿景。影片中真挚的情感,动人的故事,跌宕起伏的剧情深深打动了大家,干警纷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通过本次活动,干警们一致表示要向片中扶贫干部和全国脱贫攻坚楷模白晶莹、张小娟、黄文秀等同志学习,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苦干实干、心系百姓的优秀品格,要不断把崇高理想信念同平凡本职工作结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无论是在助力脱贫攻坚中,还是奋进在检察工作一线,都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服务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 (蒋玉倩 赵奔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