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布署:全力推动“健康灵宝”向更高水平迈进

2021年04月27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5日上午,灵宝市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市卫健委五楼会议室召开。该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委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委机关中层干部,委教育整顿办全体同志,委直各单位、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与分管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副职,各民营医院院长共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赵瑞平主持。会上,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玉朝传达了《2020年度发表医学论文和2018年度医药卫生科技成果进行奖励的通知》。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郭振水宣读《202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通报》。会议对2020年度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发表医学论文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议要求委机关各科室、系统各单位及各民营医院,一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灵宝市卫健委对各项工作的部署上来;二要按照灵宝市卫健委下发的工作意见及工作目标要求,结合会议精神和各自实际抓紧修订完善本科室、本单位的具体实施意见,强化措施,创新方法,明确节点,大力推进。同时,灵宝市卫健委将对委机关各科室、系统各单位、各民营医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切实落实责任、树好导向,确保全面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王强 常亚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