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高标准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

2021年04月27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翟泰然)为进一步打造沿黄经济带,扛实扛稳沿黄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责,祥符区曲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安排,近日,曲兴镇立即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冯泽军为组长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

自专班成立以来,冯泽军带领专班主要成员深入到大丁、子陵岗、后湾以及黄河滩区迁建安置区等沿黄村庄和社区,实地勘察,了解群众需求,了解曲兴镇沿黄经济带的基本现状,掌握第一手资料,为沿黄经济带高规格、高标准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晚春的曲兴,煦日高照、微风拂面,黄河大堤绿树成荫,遍地黄花分外香。按照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要点21条要求,区新城办主任王文华、国投总经理白玉伟及规划单位开封市市政设计院、施工单位中国电建相关负责人和曲兴镇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专班主要成员到曲兴镇沿黄村委大丁村和子陵岗村进行踏勘。

踏勘人员一行足迹遍布大丁和子陵岗村内和周边,对两村的微貌地形、绿化情况、党群服务综合体现状等进行实地调查摸底,根据踏勘结果对两村的闭合路线设计、沿线绿化提升、基础设施完善、指示标牌规范、空地公园建设等综合提升工程进行了高标准设计和总体规划,为下一步项目实施打好基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