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东田村:让党风廉政建设落地生根

2021年04月27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赵素霞)为督促祥符区曲兴镇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曲兴镇纪委书记赵新宏带领督导组对曲兴镇东田村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开展督查。

督导组对东田党风廉政建设的村务财务公开情况、作风建设情况、纪律建设情况、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中发现,东田村两委班子都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列入年初工作计划中,与本村的中心工作同部署。

随后东田村委组织村两委人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赵新宏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进行具体解读,他要求:一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支部组织负责人责任重大,肩负的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艰巨而繁重。要坚定旗帜方向,紧盯目标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村精神文明建设的各项工作之中,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乡村振兴等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三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力求党支部作风建设取得实际成效,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

东田村党支部书记范纪民表示,东田村两委要提高认识,继续保持清醒头脑,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落实,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将廉政工作听到耳里、记在心里、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教育干部和保护干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