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组织观看脱贫攻坚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2021年04月27日13: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4月24日,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校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影片《千顷澄碧的时代》。

该影片以兰考县脱贫攻坚战为基础原型,通过“双雄人物+金融扶贫”的主线,讲述了年轻的证监会挂职干部芦靖生与兰考县委书记范中州、兰考四方乡党委书记韩素云为代表的兰考干部,相遇在中国脱贫攻坚第一线,带领人民群众奋战三年,最终使半个世纪没能摆脱贫困的兰考县实现脱贫的动人故事。

电影情节丰富深刻、感人至深,教职工们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楷模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老黄牛、孺子牛、拓荒牛”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苦干实干,奋力推动该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学校打造成“拥一流师资、引一流生源、行一流管理、创一流业绩”的一流省级示范性高中,为开封市基础教育事业作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育英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