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河南圣德医院(现信阳市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中国胸痛中心认证

2021年04月27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4月23日,2021年“第二十四届全国介入心脏病学论坛(CCIF2021)”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此次会议对227家单位进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其中包括2020年第三批次153家胸痛中心认证单位、2019年第二批次31家胸痛中心再认证单位及全国43家胸痛救治单元单位。河南圣德医院(现信阳市人民医院)顺利通过2020年第三批次中国胸痛中心认证,正式成为国家胸痛中心认证单位,这标志着该院急性胸痛的综合救治能力达到了国家级标准和水平。

心内科主任李彦勇代表医院参加授牌仪式。

该院胸痛中心的成功建设,大大完善了胸痛救治体系,能够对胸痛患者进行及时明确的诊断,减少发病后早期的救治延误,降低死亡率并提高心梗救治率,对提高胸痛病人的诊疗及预后有着深远的影响。

河南圣德医院(现信阳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下一步将继续完善本院心血管疾病救治体系,深化人才建设、医师培养、患者和大众教育,为信阳市心血管疾病防治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