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与中牟县签约 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1年04月27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4月27日上午,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牟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秦建斌,以及豫资保障房管理有限公司、中豫文旅投资有限公司、中豫现代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牟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潘开名在致辞中表示,与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的签约对促进中牟县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作用,也有利于提升中牟县城市文化价值和形象。

潘开名说,近年来,中牟县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化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历史战略机遇,落实县域治理“三起来”、乡镇工作“三结合”要求,强力统筹城乡一体、完善基础设施、优化生态环境、改善民生福祉。围绕主导产业发展,突出汽车产业集聚区、文创园区两大产业平台建设,汽车产业集聚区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文创园区获批全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已经成为支撑中牟未来发展的重要引擎。一座充满生机、充满活力、充满希望的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正在快速崛起。

潘开名认为,这次战略合作是一次互惠互利、实现共同发展的合作,必将给中牟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带来新的动能,注入强大动力。同时,中牟广阔的发展前景与巨大的投资潜力也会给豫资控股集团带来新的增长点与发展点。

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秦建斌致辞说,中牟县乃国家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全国“2019文旅融合发展优秀城市”、省旅游标准化示范县、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区。中牟县的发展关系着郑州大都市区建设加快推进,是实现郑州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纽带。本次与中牟县牵手,标志着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与中牟县将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的战略合作。

据悉,豫资控股集团一直致力于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积极发挥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保障作用、战略新兴产业的培育引导作用和社会投资的引领撬动作用。先后在全省成功实施了“百亿城乡建设筹资计划”“棚户区改造统筹统还计划”和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等多个投融资计划,共计支持我省基础建设项目719个。

签约仪式上,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与中牟县人民政府、河南省中豫文旅投资有限公司与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河南中豫现代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中牟汽车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共同完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

记者了解到,中牟县将支持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及下属子公司积极参与该县各类大项目的投融资、开发、建设和运营,促进产城融合新发展。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将积极参与其中,推进园中园建设、文旅产业、城市功能开发、城市更新、市政交通、公共建筑、轨道建设、安置房民生、医院场馆配套及信息化、数字化服务等领域的发展工作,力争为中牟县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卓越贡献,助力河南省产业发展新格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