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召开2021年个人金融条线“强合规 严管理”专项活动会议

2021年04月27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王天君)为深入贯彻落实个人金融业务“21字”工作方针,进一步巩固内控合规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4月22日,中行焦作分行召开了2021年个人金融条线“强合规 严管理”专项活动会议。中行焦作分行市行领导、各支行行长、主管个金业务副行长参加了会议。

中行焦作分行党委成员、副行长秦金萍对各条线警示教育及案例进行了宣讲,要求全行个金条线人员一定要增强从业人员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严守廉洁自律底线,构筑全员群防群治合规防线。持续打造焦作分行个金队伍内外部良好形象,夯实个金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基础。

会议对焦作分行2021年个人金融条线、银行卡条线“强合规 严管理”专项活动方案、辖内机构个人金融条线党建引领从严管理措施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投诉管理方案进行了宣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