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市纪委监委:青春心向党 逐梦新征程

2021年04月27日13: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吴明 邢沙沙)“我们要铭记入党誓词,不断重温、时刻对照、深刻自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坚定斗争意志,敢于较真碰硬,挺起‘硬脊梁’,当好‘铁关公’,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争当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4月23日下午,沁阳市纪委监委举办了“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该市纪委监委办公室陶越的精彩演讲道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心声。

比赛中,来自机关各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的20名年轻党员干部,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以生动的实例、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派驻监督等岗位中的成长、收获及感悟,表达了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的理想信念、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抒发了爱党、爱国、爱事业的真挚情感。经过激烈角逐,12名选手成功晋级,进入决赛。

“通过参加演讲比赛,我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在拼搏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该市纪委监委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史端端说。

“这次演讲比赛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让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在活动中学党史、悟思想,我们会在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中继续奉献青春力量!”赛后,第六审查调查室高磊表示。

“我们举办本次演讲比赛,目的是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同时给年轻干部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比赛精彩纷呈,选手激情澎湃,抒发了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希望大家能把对工作的热爱坚持下去,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该市监委委员赵艳妮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