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马乡确保农村户厕改造整改工作措施到位

2021年04月27日13: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7日上午,尉氏县大马乡召开户厕改造整改工作推进会,结合上级要求,强化监督,多措并举确保这项工作顺利进行。

落实工作责任,层层督促监督。该乡上下统一思想,把户厕改造问题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由党委书记亲自带头抓,并成立户厕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精兵强将,组成整改巡查小分队,负责全乡组织协调全乡户厕改造整改工作,确定目标,每一个施工队都抽调专人配合,协调工程进度,确保改厕工作顺利开展。

严格标准要求,确保工程质量。该乡通过招投标方式,由中标单位负责全乡户厕改造整改提升,按照户厕验收标准,乡村两级干部不定时督查旱厕改造点,同时安排监理严格把关。确保户厕工程整改质量过关,让百姓满意舒心。

加强改造进度,按时完成任务。该乡将户厕改造整改工作与环境整治、村庄绿化、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每周召开一次户厕改造推进会,紧盯整改工程队任务、进度、质量。

截至目前,该乡对26个行政村已完成的1160座户厕改造情况进行了统一摸排,分别列出符合标准户、需要整改户和不合格户三类,对整改户限期整改,对不合格户拆除重建。确保农村人居环境得到了改善与提升,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黄中华 董晓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