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委书记王继周到区法院执行局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年04月27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陈戈)4月26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委书记王继周到区法院执行局实地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波等陪同调研。

执行局局长高磊汇报了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执行局工作开展情况,该院院长李永波汇报了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总体情况。王继周书记对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就下一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王继周提出明确要求:

提高能力素质。查纠整改是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关键环节,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查促学、以查促改,切实整治各种顽瘴痼疾,倒逼能力本领提高、案件质效提升,让广大群众共享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切实形成合力。法院要把执行工作当成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执行案件办理,不断提升执行规范化水平;要整合各种资源力量,健全完善联动机制,加大沟通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工作合力。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充分发挥“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这一载体的效能,分类精准施策,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依法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