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源汇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04月27日13: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陈戈)为进一步做好开门整顿工作,4月25日,漯河市源汇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普通群众代表和公安局、检察院干警代表等11人参加,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源汇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成效,并围绕加强干警教育培训、加大正面宣传力度、深层次开展普法宣传、提升执行质效、关爱一线干警身心健康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永波表示,虚心接受各界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并认真整改,及时反馈。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坚决扛起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坚持把学习教育、查纠整改贯穿于队伍教育整顿始终;二是坚持常治长效。做好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提升法院队伍的整体形象;三是强化统筹兼顾。把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审判执行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双为”活动,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