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与焦作市医保局联合开展专题讲座夯实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7日13: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葛宁宁)4月21日,中行焦作分行与党建共建单位焦作市医保局共同邀请河南省首批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河南理工大学申海涛副教授作了《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专题讲座,进一步夯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中行焦作分行领导班子、市医保局领导班子及双方各支部成员、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讲座会上,申海涛梳理了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以铁一般的意志,坚定的信仰,取得的革命的胜利和建设的成就。诠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根基,锤炼信仰力量。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据悉,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两个共建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增强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的能力,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身体上行动起来,要拿出务实肯干、业务精干、服务真干的精气神,知重负重,迎难而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