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傅集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7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党政帅)4月24日,杞县傅集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前,傅集镇党委书记常伟带领大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活动第一站来到杞县傅集镇赵村吴芝圃革命事迹纪念馆,镇党委书记常伟带领大家瞻仰吴芝圃同志革命事迹。

   

       随后,大家来到宗店乡王介夫同志故居,接受革命历史教育。    

   

 最后,在虎背岗村文化广场,常伟要求大家牢记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所学所见,将感悟转化为实际行动,勇于担当。常伟指出,“忠诚干净担当”是党员干部应有的三种政治品格,如果我们不能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人政治品格的基本内容和要求,那么在目标上就会偏离,在践行中就会疏漏。中国共产党的全部历史,就是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的历史,就是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就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历史,在这段历史中,正是因为优秀党员的敢于担当,有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大好局面。我们支部书记及班子成员回去以后,要大胆尝试,直面挑战,以昂扬的热情投身到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