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百吨王”! 荥阳联合治超5小时查扣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0台

2021年04月27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樊小丽

为落实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公安厅联合召开的全省“消灭百吨王”等严重违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部署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公安交通治超联合执法常态化,严厉打击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行为,4月25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部门积极配合公安交警开展了超限超载联合治理行动。

4月25日晚7时,联合治超行动组针对市域道路货运实际,明确了“三横一纵”的“丰”字型行动方案,针对一条南北通道庙王路和三条东西通道马米路、310国道、科学大道进行布控,重点严查超限超载30%以上的货运车辆,特别是“百吨王”,同步严查货车疲劳驾驶、非法改装、恶意遮挡号牌等违法行为。执法过程中公安交警、交通执法人员严格按照规定流程开展执法行动,做到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

此次行动截至4月26日零点结束,历时5个小时,共出动执法车4辆,交通执法人员12名、交警4名,查扣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0台,其中“百吨王”1台,有力震慑了违法超限超载行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