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组织参加“2021年信阳市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千名学子留信工程”专场招聘会

2021年04月27日14: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彭博)为进一步加强潢川县高层次人才和基层乡村人才队伍建设,鼓励引导驻信高校毕业生留潢就业创业。4月24日,潢川县人社局、教体局所属重点高中、卫健委所属卫生院分别奔赴信阳农林学院、信阳学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1年信阳市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千名学子留信工程”专场招聘会。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春明亲临招聘会现场,详细了解各招聘单位的岗位需求,并与前来应聘的高校毕业生进行亲切交流。

图/段江予 牛雁 

此次招聘会,潢川县结合部分事业单位人才需求共发布岗位24个,需求人数42人,涵盖高中语文、高中数学、高中英语、高中物理、临床医学、护理、助产、医学影像等多个专业学科,为信阳农林学院、信阳学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和往届择业期内未就业毕业生带来一场丰富的招聘“盛宴”。

图/段江予 牛雁 

招聘会现场,高校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刘局长在会场不时与前来应聘的高校毕业生沟通交流,倾听他们对招聘岗位的实际需求,记录他们对此次招聘会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招聘会工作人员一定要搭建好平台,给高校毕业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潢川县引进更多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助力潢川县教育卫生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图/段江予 牛雁 

据统计,此次参加招聘活动毕业生与潢川县招聘单位初步达成求职意愿50余人。各招聘单位对人社局宣传、组织等方面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对于活动结果感到满意。下一步,潢川县人社局将继续发挥招才引智专项平台作用,继续把人才招聘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继续为潢川乡村振兴建设提供人才储备,为潢川在奋力实现“两个更好”中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