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化工产业集聚区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2021年04月27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桐柏化工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

干部多跑腿,企业得实惠。为更好地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实践活动,桐柏化工产业集聚区成立了5支服务企业工作专班,班子成员任组长,企业办、城建办、农办全员参与。为尽快转换角色,熟悉并融入工作,工作专班坚持做到勤学习、勤调研、勤锻炼,白天对辖区内所有企业、项目工地调研座谈,了解企业项目需求及时对接服务,晚上研判对收集的问题进行研判,制定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服务措施、和落实时限。截至目前,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工作专班排查出亟待解决问题12项,经过一对一服务措施落实,已解决问题6项,专班的服务优势已经凸显,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今后,桐柏化工产业集聚区将持续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和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李彦 王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