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林业局进社区宣讲红色故事 唤醒红色历史记忆

2021年04月28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中牟县林业局党史宣讲员走进刘集镇绿博社区开展“红色故事进社区”宣讲活动,向社区居民讲述了“肃清匪霸、巩固政权”红色历史故事。宣讲员蒋涛铿锵有力的话语,唤醒了在座老人们心中沉寂多年的红色记忆。

“我们中牟县地理位置好,位居郑州和开封之间,历年来都是兵家争夺之地。要不是共产党带领群众肃清匪霸,哪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老党员杜英豪动情地回忆着曾经的难忘岁月。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牟县林业局不断拓宽载体,鼓励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云上中牟”,观看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问答、党史故事100讲、红色影视经典展播等,掀起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活动日”“党员进社区”有机结合,开展红色故事宣讲,确保见真章见效果。

“你们啥时候还来呀?我得让俺小孙子来听听,现在的生活都是老一辈革命家拿生命换来的,一定得念着共产党的好!”前来听讲的石玉花老人激动地拉着宣讲员问道。

据悉,下一步,中牟县林业局将结合林业工作,持续创新内容、形式、方法,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及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办实事、开新局的行动力量。(朱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