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策解读专题辅导班

2021年04月28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开展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4月25日,方城县人民法院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策解读专题辅导班,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法院党组成员向天营为全院干警作专题解读。

向天营带领干警认真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并详细解读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相关政策规定。

向天营要求全体干警,一是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把准政策,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落实到自查自纠环节;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自查自纠,主动查找问题,全院干警要领会政策,对照相关规定,主动说明问题;三是要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做好查纠整改,全院干警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聚焦“六大顽瘴痼疾”,对标对表、主动自查,切实转变纪律作风,努力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质性成效。(程远景 高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