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2021第二季“名说名家”开讲

2021年04月28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开讲啦!为了给客户财富管理提供更广阔的思考空间,4月25日上午,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邀请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特邀专家周文顺教授开展了以“辩国际时局 创智慧新界”的专题讲座,为客户代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

迎着春风缕缕,客户陆续来到讲座现场,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客户,与客户交流暖场,活动氛围浓烈。活动前期预热,洛阳分行通过朋友圈、门头屏、短信、电话宣传邀约等形式,邀约客户代表175人,实际到场客户达153人。近三个小时的讲座中,周文顺教授重点围绕台海关系这一主题,从战略思维出发,用生动的案例和严谨的逻辑,全面解读台海关系发展走势,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的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参与客户听得津津有味、收获满满,无一人提前离席。活动现场为客户准备了水果、点心、热饮等茶歇,休息期间,客户们都积极和周教授互动交流,拍照留念。现场反馈效果良好,参与客户纷纷自主发朋友圈为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提供精彩增值服务点赞,提升了新老客户对平顶山银行的认可度。

据了解,该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在为客户做好财富管理的基础上,多次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开展讲座,融合领域权威、前瞻的知识与智慧,提供专业观点和新颖视角,为客户朋友们提供有情怀、有价值的增值服务。

会后,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分行将继续深化服务内涵,用心打造好每一季主题活动,认真践行平顶山银行“离您更近  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不断丰富增值服务的内容和形式,为客户提供优质特色的金融服务。(魏利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