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傅集镇:齐心协力建设洁净、文明、优美、和谐的美好村庄    

2021年04月28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李睢杞)近日,杞县傅集镇宋吉屯村游园打造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支部书记夏建设带领着全村群众在村室后的空地上忙活着,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看到记者拍照,一位村民上前告诉记者,他们都是自发前来的,没有工资,“为自己的村子干活,要什么钱,将来游园打造好了还是我们享受。一听说要在我们村打造游园,我和邻居大早就起来帮助除草平整场地,水和饭都是自己带来的。将来我们村也会和城市里面一样了,孩子老人将来也有休息活动的场所”。群众认可,干劲才足,而这只是当前傅集镇全面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一个缩影。               

  

杞县傅集镇----村庄有规划  环境美如画   近日,杞县傅集镇宋吉屯村游园打造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中,支部书记夏建设带领着全村群众在村室后的空地上忙活着,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看到记者拍照,一位村民上前告诉记者,他们都是自发前来的,没有工资,“为自己的村子干活,要什么钱,将来游园打造好了还是我们享受。一听说要在我们村打造游园,我和邻居大早就起来帮助除草平整场地,水和饭都是自己带来的。将来我们村也会和城市里面一样了,孩子老人将来也有休息活动的场所”。群众认可,干劲才足,而这只是当前傅集镇全面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一个缩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