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传承五四精神 凝聚青年力量

2021年04月28日10: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肖云龙)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驻马店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凝聚青年力量”系列活动,积极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展示税务生力军的良好形象。

集中研读活动


企业走访活动

组织一次企业走访。该局局领导带领青年税务骨干,走访辖区内重点企业,宣传税收优惠政策,解答企业涉税问题,倾听企业对稽查工作的意见建议,凝聚税收共治合力。该局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发挥青年干部突击队作用,广泛开展政策宣传、上门辅导等活动,在税务事业中凝聚青年力量。

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青年税务干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文明创建号召,在公园、街道等公共场所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拿起夹钳、扫帚,认真清理路面垃圾,用实际行动改善环境面貌,传播文明新风,服务人民群众。

青春不息,奋斗不止。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该局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负责,为新时代税收稽查事业贡献青年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