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您更近、助您更远!平顶山银行举办春季亲子活动获得好评

2021年04月28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场活动办得太用心了,平时陪孩子时间少,看孩子今天这么开心,我们家长也很满足,就冲这么贴心的服务,我回去就给身边的朋友们都宣传宣传咱们平顶山银行财富中心!”日前,祁女士对平顶山银行的活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4月24日,平顶山银行总行营业部财富中心,欢声笑语不断,该行营业管理部零售银行部针对财富客户及潜力财富客户的春季亲子DIY活动正在进行。

活动当天,该行共邀请到11组家庭,在这样一个花香四溢的季节里,伴着欢声笑语,家长与孩子共同制作陶土“汉堡”,从互动中增强情感交流,温馨欢快。现场设置了DIY手工区、冷餐甜品区及卡通留影区,活动现场欢声连连,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该行工作人员带着财富客户参观了财富中心,并体验了健康小站。最后,通过调查问卷形式,进一步了解客户并详细建立了客户档案。

“平顶山银行始终坚持‘离您更近、助您更远’的服务理念,财富中心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打造差异化尊享服务,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私密、专属、专业”的职业精神,助力客户的财富保值、增值!”该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毛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