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存折丢失急需取钱看病 银行柜员垫付治病款获好评

2021年04月28日16: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平顶山市郊联社凌云路信用社营业部,有这样一群可爱而又温暖的银行人,他们工作在网点一线,用最真诚的微笑、最暖心的服务、最专业的业务技能,接待每一位客户,用无数小事筑就起“温暖”形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近日下午刚收完库,营业室来了一对母女,女儿推着坐着轮椅的妈妈艰难前行,大堂经理看到后赶忙上前帮忙,并询问办理什么业务。老人已94岁高龄,存折找不到了,密码也忘记了,今天想把存折里的钱取出来到医院办理住院。但是网点柜员已经平完账,现金尾箱也被取款车收走,不能办理任何业务。

该网点柜员向老人的女儿进行了耐心地解释,当老人的女儿听到今天无法取到钱后瞬间泪流满面,女儿抹着眼泪说:“母亲已久病多年,亲戚朋友都借了一遍,现在就剩老人存折上的这么多养老钱了,如果取不出来,今天就没办法去医院看病了。”

柜员宋莉听后,很是动情,为了让这位老人今天能顺利看病,自己拿出来了3000元钱,对客户说:“您先拿着钱给老人去住院,等病情好转再过来办理业务,如果老人来不了,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老人一辈子不容易,不能让老人受罪呀!”客户拉着宋莉的手一直表示感谢,朴实的话语中透露着对我们的肯定。 

市郊联社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服务质量和服务形象不断提升,好人好事不断涌现。通过一个个微小而平凡的事迹,一串串温暖而贴心的服务,牢固树立了百姓银行品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杨瑶瑶 卫天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