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三大工程打造和谐美丽卫东

2021年04月28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王孟鹤 赵凯

4月24日夜,平顶山市卫东区城管局加强管理,在游商游贩易聚集区域进行重点管控,对屡教不改的“钉子户”,加大打击力度,狠抓市容秩序,尽全力做到创文全天候监管,一刻不停歇。

创文“春季攻势”开展以来,卫东区大力实施畅通工程、整洁工程、靓丽工程,努力打造和谐美丽卫东。

该区大力实施畅通工程,精心管护地下市政设施,达到地下沟管畅通,道路平坦,确保行车道路通,人行便道通,排水沟管通。同时,本着“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原则,在辖区实施“拍照交通违法处罚工作法”,会同有关部门对违章车辆实行拍照、取证、告知,按程序进行教育或处罚。

该区全面推进整洁工程,加强占道管理,严禁摊点占道经营,对临街门店门前摆放商品、堆放杂物、乱设广告招贴等现象,采取紧盯死守与多梯次拉网式游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整治。对各路段实行“定人员、定标准、包路段、包质量”的管理办法,实行“日扫日保、动态化清运”工作制。同时更新机扫车、垃圾收集车、果皮箱等环卫设施,加大环境监巡查力度,坚持每天早晚巡查。

该区强力开展空间靓丽工程,按照与建筑格局和街路景观相协调的原则,对花园街等沿街门店牌匾统一规格,统一位置,统一标准,统一形式的“四统一”要求进行整治,达到了一店一匾,横平竖直,整齐划一标准。同时对沿街小广告进行及时清理整治,使乱喷乱涂、乱画乱贴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对辖区内的桥梁栏杆、路灯灯杆、停车场牌杆、公交站牌杆、亮化灯杆、交通标示杆进行了清洗,使路灯整洁明亮,桥栏洁白如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