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洛阳市全民反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21年04月29日09: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8日上午,洛阳市在定鼎门广场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洛阳市全民反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各县区设的分会场,与主会场同步举行。

洛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保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石小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郝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立挺,洛龙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建平,洛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文出席。市反诈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反诈骗宣传大使,反诈骗宣传志愿者代表近千人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由洛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市联席会议总召集人李保兴致辞。他说,各级公安机关要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抓手,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磨刀石”,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防”方针,持之以恒打击各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最大限度挤压犯罪分子生存空间,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常态化、规模化、多样化、精准化、立体化反诈宣传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免疫力,全面形成“党委主责、政府主导、公安主抓、部门协同、全社会参与”的反诈工作新格局,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发生。社会各界要人人争当反诈宣传志愿者,人人为创建“无诈城市”而努力,让反诈宣传走进千家万户,反诈常识做到家喻户晓。(陈军 石渊博 刘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