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党建+”联席会让社区管理更惠民

2021年04月29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7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在西狼村活动室召开社区“党建+”联席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孙迎彬主持,包村领导、包村干部、东西狼党组织书记以及镇党建办、文化站、物业办、社工组织、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东西狼村党员代表、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联席会的形式,由狼城岗镇党建办牵头,把村党组织、社工、物业、代表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平时群众反映的问题,在会上集中建立台账,集中处理,切实把群众的事情办好。

会议中,社工代表、物业代表汇报了本月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下月工作打算,当场解决楼道杂物堆放、电梯维修方面等问题。东西狼村党组织负责人汇报了本月事项解决情况;各个代表反映了群众问题,对社区发展管理及服务群众的问题作交流发言。镇党建办、文化站及东西狼包村站所负责人对社工组织及社区管理提出可行性意见。

会议要求,社区“党建+”联席会议是把群众问题通过会议来进行解决,安全问题要及时上报;对于消防栓私人乱用问题,物业办要进行严加看管,村委也要对群众进行思想教育,从正面引导群众;要经常性进行安全宣传,消防演练,提升民众的安全意识,加强疫情防控,组织群众及时接种疫苗。要做到社区治理“党建引领好、环境治理好、服务管理好、文明素养好、机制管理好”。(史平平 韩开贤)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