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新村镇焦沟村党支部:用真心做实事 用爱心暖民心

2021年04月29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郑市新村镇焦沟村村民杨长根因病长期依靠轮椅生活,但祸不单行,今年2月份,其妻杨付花被确诊为心脏瓣膜病,需紧急手术,这些不幸使杨长根一家陷入深深的困境之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焦沟村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注重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入手,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村支部书记张彦是新一届选举上任的年轻书记,在带领村“三委”入户走访中,得知杨长根一家的情况后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研究,党支部决定开展以“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为主题的党员大会,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捐款,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杨长根一家共克难关。

爱心帮困,党员先行。在焦沟村党支部的号召下,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超50年党龄的老党员王付生、代留欣率先行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以小爱汇成大爱,以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暖流,集众人之力为杨长根一家奉献爱心。

经过大家的爱心行动,焦沟村“三委”及时将捐款和爱心物品送到了医院,不仅帮杨长根一家缓解了经济压力,也为他们带去了温暖和阳光,杨付花在病床上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张彦安慰她要安心养病,家人需要她,焦沟村的全体党员也惦记着她,祝愿她早日康复!

杨付花康复出院后,专程来到村委会,为焦沟村“三委”及全体党员送上锦旗,当面表达感谢之情。“用真心做实事,用爱心暖民心,孩子,这是你们的荣誉!”张彦接过锦旗时,杨付花哽咽着说。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焦沟村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投身到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解民忧,暖民心,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王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