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陈留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专题学习

2021年04月29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董伦峰)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全镇党史学习教育的稳步开展,4月29日,祥符区陈留镇开展党史教育集中专题学习,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陈留镇党委书记刘彬带领大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主要学习了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五四运动和马克思列宁主义在中国的传播、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第一次国共合作和大革命高潮的兴起、北伐战争和工农运动、国共合作的破裂和大革命的失败。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国家的支离破碎、社会的风雨动荡、人民的深重苦难,切实感受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意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