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让党史学习教育从“指尖”到“心尖”

2021年04月29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各行政村支部书记、辖区12家非公企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进一步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细化了杨金路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内容,制定了学习计划与进度,明确了学习方式,并提出了工作要求。随后,各党组织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新庄党群服务中心现已开展了红色电影、戏曲表演等主题活动,接下来还会组织读书会,让全村党员将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细。”新庄支部书记徐林平说。

据悉,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与成效,在辖区掀起学习热潮。同时,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陆续在辖区开展文艺展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在杨金人民群众的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郭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