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第十七届玉雕文化节”签约35个项目 引资115亿元

2021年04月29日16: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刘理政)4月28日上午,南阳第十七届玉雕文化节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南阳市副市长范勇、陈英杰,镇平县委书记李显庆,县委副书记、县长艾进德,县领导黄静、张东焕、陈云峰、赵凌辉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25个,其中产业类项目14个,文化旅游类项目6个,教育合作类项目5个,合同引资额共67.7亿元。项目涵盖绿色新型建材、食品加工、电子元器件及设备制造、玉文化、电子商务、文化旅游、技术人才培养、新经济等多领域。

据了解,本届玉雕节期间共有35个项目签约成功,合同引资总额115亿,对进一步做大做强镇平经济整体规模,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李显庆在致辞中表示,节会搭台,经贸唱戏。玉雕节会自1993年首次举办以来,迄今已走过29个年头,已从单一的玉石交易发展成集玉文化交流、招商引资、产业论坛、人才培育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盛会,成为海内外客商了解镇平、走进镇平、投资镇平的重要窗口。镇平县将以此次集中签约为契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周到服务,落实现场办公,强化要素保障,发扬“店小二”精神,共同谱写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篇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