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党组(扩大)会

2021年04月29日17: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力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切实落实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4月25日下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就查纠整改阶段各项任务再部署、再发力。

会上,该院教育整顿各牵头部门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喻,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兴分别对汇报进行了总结。

就深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传达了市中院查纠整改推进会会议精神,并提出以下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化谈心谈话活动。谈心谈话不能流于形式,要认真谈、反复谈,贯穿始终。要提高谈心谈话的针对性、有效性,带着问题谈,带着重点谈,避免谈话走过场、避重就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作用,讲清楚从宽从严的政策,力争通过谈话达到思想交流、消除顾虑、摆出问题。二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活动始终。加强政治学习,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牢记在心,进一步筑牢忠诚可靠的思想根基。三要确实按照规定动作做实做细。台账要清晰,要建章立制,提高评查质量和效率,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扎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刘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