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开济南局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现场观摩会暨第四次调度推进会

2021年04月30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李洋)4月29日上午,漯河市副市长徐汇川带领市纪委监委、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法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畜牧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扶贫办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局长,市农耕办相关工作人员到召陵区集中观摩济南局耕地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在实地查看召陵区督察整改典型现场后,徐汇川主持召开济南局督察反馈问题第四次调度推进会,听取各县区督察整改推进销号、挖湖造景核查整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集中宣传月”等工作情况汇报。

徐汇川对近期各县区开展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对乱占耕地行为“零容忍”,扎紧耕地保护“篱笆”,守牢国家粮食安全生命线。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