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带客入村”旅游大巴开进禹州乡村旅游点

2021年04月30日0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于见刚)4月28日、29日,满载乘客的17辆旅游大巴驶进禹州张家庄、神垕古镇,近千余名游客一起“摘槐花、品杂炣、游老街、赏钧瓷”,乐享春日好时光。这是今年第二期“美丽乡村我的家,大家一起游许昌”活动的生动写照。

年初以来,为促进乡村旅游发展,刺激旅游消费,更好满足群众近郊出游需求,许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依托该市特色乡村旅游资源和乡村旅游节庆活动,持续开展了“美丽乡村我的家,大家一起游许昌”活动,引导市民到乡村旅游点赏美景、吃美食,乐享田园、品味乡愁。

本期活动结合禹州市鸠山镇第四届槐花文化旅游节,采取送客入村的方式,为乡村旅游点不断输送游客,张家庄槐花、蜂蜜,闵庄金丝黄菊、花椒,大鸿寨品牌的杜仲茶、蒲公英茶,鸠山芥丝等农特产品和地道的农家饭都供不应求,老百姓足部出户就能售卖自己的农产品,游客也真正体验了一场满载而归的乡村之旅。乡村旅游的发展提升了村庄的环境、改善了百姓的生活质量,老百姓切切实实享受了乡村旅游发展带来的效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