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玩游戏竟充值7500元?这个大堂经理的操作受到好评

2021年04月30日09: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王一璐 于露

“不可能,我的卡一直在我手里,怎么就平白无故少了7500元?”近日,郏县联社东坡储蓄所的一位客户李大哥在柜面取钱时,发现卡上有7500多元不知所向,仔细回忆之后,坚持说这钱不是自己取的。

该储蓄所大堂经理梁静静赶紧把李大哥请到一边坐下,给他倒了一杯水,并帮他逐笔核对,发现这7500元的去向是手机游戏充值,梁静静建议李大哥回家询问一下孩子。

第二天一大早,东坡储蓄所刚刚开门营业,李大哥就带着孩子来了。看着他们神色慌张的样子,梁静静赶紧上前询问情况。

李大哥把银行流水和户口本都拿出来,对梁静静说:“昨天晚上我们问了孩子才知道,孩子在上周末拿着手机玩游戏,把钱充走了!哎,孩子妈气得觉也睡不好,饭也吃不下去,你说这可咋办呀?”

“大哥,您先别慌,我来帮您看看!”梁静静一边安抚客户,一边帮客户在微信上查询明细,发现孩子在王者荣耀、香肠派对、奥特曼传奇等五六个游戏上购买装备、皮肤共计7500元左右。梁静静赶紧联系收款方客服,告知对方是孩子玩游戏充值,家长并不知情,因为金额过大,要求充值金额返还。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沟通及上传资料,游戏客服在核对情况之后,回复称三个工作日内会将孩子在游戏上充值的人民币原路退回到李大哥的账户。

收到退款短信后,李大哥激动不已,特地托人制作了一面感谢锦旗,送到了东坡储蓄所梁静静的手中。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这已经不是梁静静第一次帮忙追回游戏充值的款项了,从业五年来,梁静静春风化雨般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扬!

“建设老百姓自己的银行绝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深入肌理的服务理念,需要所有农信人用实际行动一点一滴地践行,让有温度、有情怀的农信服务走进千家万户。”梁静静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