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出游哪里去?看过河南宝泉最强攻略再决定

2021年04月30日10:00

来源:大河网

盼望着,盼望着,五一小长假终于来了

又到起风时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风来的地方

人生得意须尽欢,山水之间任逍遥

你迫不及待了吗?你心花怒放了吗?

一起向着宝泉快乐出发吧

门票预定

预约购票·快速入园

五一假期期间,游客可提前在网上预定门票,刷身份证/二维码直接入园,无需取票。游客可通过“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号、美团、携程、同程等电商平台购票,订票成功即预约成功。

官网预订

图片

图片

图片

OTA预订

Grain Rain

图片

游览线路

7号坝

7号坝落客区,游览起点,附近景点有雨巷、宝泉号游乐场、玻璃桥、水上飞人表演、水上摩托艇等。
 

图片

 

图片

桃花坪广场

        桃花坪是集演出、游玩、转运为一体的综合地点,是所有游客返程点。附近景点有热带风情沙滩、巨型樱花树、奇石码头、相依相伴石等。

聚龙广场

        聚龙广场位于游览线路中段,是景区演出、餐饮、住宿、购物、演出为一体的综合地点。附近景点有樱花大道、美食一条街、潭头水力发电站、天瀑谷(鱼鳞坝、见龙瀑、见龙瀑广场)等。
 

图片

 

图片

千瀑谷

        千瀑谷,是宝泉景区的核心景点,谷内多叠瀑,数以千计,因而被誉为“中华千瀑谷”。拥有翡翠海、招宝石、猿人峰、红石苑、玉女瀑、十八拐等景点。

飞虹谷

图片

        飞虹谷居深山,深山藏幽地,既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飞龙瀑,又有温文尔雅的青苔瀑,更有刀削斧砍一般的悬崖峭壁。拥有青云梯、玻璃观景平台、飞虹桥、百鹿湖、飞龙瀑、青苔瀑等景点。

NO.1仙侠大会

ABOUT

渺渺逍遥游

翩翩江湖客

图片

实景打造·真人NPC

图片

图片

三生三世十里桃林

图片

图片

图片

百花宫

香蜜沉沉

图片

逍遥酒馆

图片

影视NPC沉浸式演出

图片

图片

沉浸式

图片

NO.2治愈系山水

你我本是凡间客,此时已是画中仙

山有约,水不负,山水可共渡。最能治愈人心的,便是碧水丹山。将心放任于天地间,所有的不知所措,都能慢慢释怀。世间只有两个桃花源,一个在陶潜的笔下,一个在宝泉秘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O.3山水新玩法

人行画中,常规操作

动静结合,才是王道

碧水丹山间,春风十里,闲梦江南。如果你觉得人行画中有些安静,水上摩托艇带给你酣畅淋漓的惊险与刺激,虽在老家河南,却犹如冲浪海南。水上飞人秀恰似蛟龙出海,更是让人拍案叫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O.4顶流打卡点

山水可治愈,亦是顶流,谁拍谁火

        宝泉秘境是太行山最后一块净土,其山水自带流量,拥有雨巷、鱼鳞坝、翡翠海、三生瀑、见龙瀑、飞龙瀑、玉女瀑等多个网红打卡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O.5精彩演绎

游山玩水并不简单,听歌观舞也是其乐融融,实在是美在妙哉。桃花坪广场宝泉男团街舞、古典独舞、乐队、变形金刚等节目令人拍案叫绝,聚龙广场宝泉女团、小丑、魔术、单人脱口秀等节目也是精彩纷呈。在这里,你将重新定义春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住宿餐饮

2021一定要做个干饭人,既要逛好,更要吃好。宝泉美食具有浓郁的地方性,集太行山野风味之精华,特色菜品多样,如野菜丸子、农家烙饼卷菜、清炖土鸡等山野风味,打造了舌尖上的太行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有一种逃离城市的生活体验叫“返璞归真”!幽居深山,品山野风味,古朴醇厚的山野气息扑面而来,原始纯真的山水梦想重新被唤醒。宝泉景区住宿主要集中在瑶溪客栈、桃花山庄。

图片

图片

交通信息

        宝泉景区交通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距新乡60km,焦作35km,郑州98km,距郑云高速云台山收费站仅3公里,大大降低了舟车劳顿之苦。

图片

史上最硬核的攻略

小伙伴们赶紧收藏起来吧

五一游宝泉

山水之间任逍遥,吾辈凡人,却也成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