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21年04月30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9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各社区分别在辖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贴心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表达对社区居民的关心和关爱。

当天一大早,银基花园社区的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医务志愿者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在义诊区,医务志愿者们认真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还向居民们传授日常保健知识,大家都觉得受益良多。

除此之外,民调志愿者还现场为辖区居民讲解法律常识,活动现场好不热闹。此次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多样的便民服务,不仅提高了居民生活质量,还优化了营商环境,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在新鑫花园社区,志愿者们用手中的理发工具为社区居民传递一份爱心。志愿者一边为辖区老人理发,一边给老人拉家常,想尽办法为老人设计出满意的发型,娴熟精湛的手法使前来理发的老人们个个鹤发童颜、精神焕发,受到连连称赞。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给社区老人带来了温暖和关爱,充分彰显志愿者敬老助老、无私奉献的服务精神。“你们结束了可不准走啊,都上我们家吃午饭去,我们不出门在自己家门口能享受到这样的服务,必须得好好谢谢你们!”刚剪完发的李阿姨笑着对志愿者说。

便民服务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登记工作,提高辖区群众健康保健意识,协和城邦社区、金色港湾社区通过张贴通知、派发宣传资料、发微信、电话报名、上门登记等方式,白天参与到写字楼登记,晚上到小区入户走访。“作为一名党员,我要继续配合街道和社区做好疫苗接种登记引导工作,保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社区党员志愿者表示。

社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传递了一份爱心,更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用情、用心、用力为居民做好服务,为构建和谐社区增强了凝聚力、吸引力。(李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