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传递生命火种 奉献别样爱心

2021年04月30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为更好地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主责主业紧密结合起来,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4月26日—28日,光山县红十字会立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携手市中心血站在县人民医院门前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招募活动。

活动现场,该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造血干细胞及中华骨髓库的作用、造血干细胞捐献相关知识,消除人们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的担忧和误解。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爱关注血液病患者,支持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积极加入到志愿捐献者行列之中,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去帮助那些血液病患者,用爱心为他们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

善心是吐露芬芳的花,通过宣传,30名志愿者自愿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队伍,纷纷卷起衣袖,伸出手臂,献出“生命种子”,以实际行动诠释红十字精神精髓。一份血样就是一份希望,30份血液样本将存入中华骨髓库,在未来有需要的时刻,这些善良的花一定能变成蕴含爱和温暖的果实。县红十字会还向每一位捐献者颁发了中华骨髓库荣誉证书及夏凉被等纪念品。

造血干细胞捐献是一项拯救生命、惠民利民的崇高事业,该县红十字会希望通过类似的活动播下善念的种子,让善心开花、让善行结果,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扬光大,切实做到纾民困、解民忧、办实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