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举办“我运动我快乐”乒乓球比赛

2021年04月30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6日,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员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员工体质,培养员工团结拼搏精神,工行信阳分行工会举办了“我运动我快乐”之乒乓球比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准备充分,参与人数多,参加面广,该行共有32名选手参加比赛,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项目,采用分组循环赛,5局3胜11分制,共进行比赛70余场。参赛选手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比赛期间,员工代表兴致勃勃,纷纷前来为选手助阵加油。选手们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实力,体现了工商银行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基本功和精湛的技巧充分调动了全场观众的情绪,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家在比赛中互相交流,加强沟通,放松心情、放飞欢笑。通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多轮紧张激烈的角逐,马新华荣、吴猛、李强分获冠、亚、季军,王羽枫获最佳新人奖。 

   

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选手们挑战了自我,展示了运动风采。体现了信阳工行人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为企业文化建设增添了新内容。该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职工之家建设,广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文体活动,焕发广大员工的精神面貌,激发全行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市场竞争力,提高全行的经营效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这次比赛得到了信阳市乒乓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不仅提供了场地,还负责比赛的裁判和计分工作,市乒协会会长、秘书长等亲临现场指导并为选手加油助威。 (吴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