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加强安全管理 提升服务质量

2021年04月30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7日,南召县人民法院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安全保卫及派出法庭安保管理工作会议,司法警察局、政治部、机关服务中心、各人民法庭负责人和人民法庭安保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司法警察局局长闫延红主持。

会上,司法警察局警务科副科长郑致明领学了最高法院下发的《人民法庭安全管理规范(试行)》。直属大队副大队路桥传达了最高法下发的三个安全事故典型案例。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允杰针对当前安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安全管理工作作出强调并进行具体部署安排。他表示,要加强安全教育力度,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应急预案的演练,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层层传导安全责任压力,责任落实到个人,针对《人民法庭安全管理规范(试行)》对法院安全管理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曹逢春)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