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牟县实现个体工商户首枚税务发票章免费刻制

2021年04月30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菅京豪)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营商环境便利化工作要求,实现降低个体工商户刻章费用,中牟县政府积极安排部署,印发《中牟县个体工商户首枚税务发票章免费刻制服务工作方案》,为个体工商户提供首枚税务发票章免费服务,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本职,在提供个体工商户办理营业执照帮办服务的同时,多渠道将此项利民措施广泛宣传,使该措施尽快落实到位。通过制作宣传彩页,在县政务大厅市场监管窗口、刻章窗口及15个基层市场监管所进行发放宣传。多种渠道,广泛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知晓政策,得到实惠。

据了解,中牟县个体工商户可以凭营业执照、身份证到县政务中心刻章窗口直接免费刻制首枚税务发票章。

下一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各项要求,执行各项新举措,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光添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