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制药助力2021郑开马拉松赛圆满完赛

2021年04月30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近日,2021郑开马拉松赛激情开跑,来自全国各地39000名跑友一起跑进春天。作为此次大赛的官方指定医药合作伙伴,羚锐不仅为参赛者提供了充足的医药保障,让跑友们能保持更好状态、跑出更好成绩,还从公司内部跑步团体“锐跑团”中选拔了近40名优秀选手参加全程、半程马拉松赛。

羚锐选手们拥有丰富的长跑经验,这源自于公司自2019年开始,把运动基因植入到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逐步建立起的跑步文化。“锐跑团”成立两年来,已有近千名员工自发加入,超过200名跑团选手完成过半程马拉松挑战,平均跑步里程超1000KM。


在参赛包和完赛包中,羚锐联合组委会贴心准备了“通络祛痛+活血消痛酊”专业马拉松护理包和小羚羊小儿退热贴,赛前用通络祛痛膏,有效缓解肌肉僵硬、酸痛,帮助选手们保持更好的运动状态;赛后用活血消痛酊,快速祛除因高强度运动造成的膝关节、踝关节等部位疼痛;跑步中贴上小羚羊退热贴,通过亲水性高分子凝胶吸收身体热量,可降低贴敷部位温度,提神醒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