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淮滨:童心向党 萌娃唱红歌

2021年04月30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符浩)“这样的活动举办的特别有意义,作为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看着孩子们在舞台上的精彩演出,听着他们传唱的歌曲,觉得自己的祖国真的是太伟大了,我的孩子深受熏陶。”学生家长邓卉说:“回去后我会向孩子讲好党史,让他从小就养成爱国的思想,长大后为国做贡献。”

“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闪闪暖胸怀……”活动中,可爱的孩子们以红歌大合唱、二重唱等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唱响了新时代儿童的爱国热情。稚嫩的童音,动听的红歌,唱出了今天的幸福,唱出了明天的希望和对党的无限热爱。

在现场,《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歌唱祖国》、《国旗国旗多美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星闪闪》、《学习雷锋好榜样》、《我和我的祖国》、《我爱北京天安门》、《南泥湾》、《七子之歌》等精彩曲目轮番上演。

符丽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使孩子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祖国的伟大。嘹亮的红歌唱出了孩子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生活在党的怀抱里茁壮成长的喜悦之情,更展示了新时代幼儿应有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孩子们对党的一份爱和祝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