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勘察设计行业第五届“设计杯”五人制足球赛收兵

2021年04月30日12:18

来源:郑州日报

  29日,为增进河南省勘察设计单位的交流协作,活跃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河南省勘察设计行业第五届“设计杯”五人制足球赛在高铁运动公园足球场落下帷幕。经过20多天的激烈争夺,中国电建集团华中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表队技高一筹摘得冠军,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名列第三。

  本届比赛由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主办、中国电建集团华中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河南省各勘察设计单位的18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历时24天,采用小组赛单循环+淘汰赛的形式进行。18支参赛队的运动员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绿茵场上,运动员们脚法精湛、盘带完美、配合精彩、过人巧妙......精彩场面一个接一个,充分展现了河南省勘察设计行业足球爱好者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足球运动的无穷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赛事的举办得到了中国电建集团华中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赛事期间,该公司工作人员配合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积极组织,踊跃参与,认真做好后勤保障,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优的服务,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

  近年来,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持续加快行业文化体育建设,积极投入专项资金举办各项文体赛事,推动了行业内各单位间的文化交流,为我省体育事业的开展以及全民健身运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超峰 通讯员 王峰 文/图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