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陕州区张湾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2021年04月30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9日上午,三门峡市陕州区张湾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邀请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委员会委员、宣传处处长赵轶榜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该乡党委副书记张冰主持会议。

本次宣讲会,赵轶榜以“学党史 谈信仰 话忠诚 知担当”为专题,结合个人的研究,作了题为《循“双六坐标” 强“四个自信”》的宣讲。

宣讲会上,赵轶榜从“双六坐标”即中国发展的“六个历史时期”坐标和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六个时间段”坐标,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厚历史渊源和广泛现实基础,强调坚定“四个自信”是对凝聚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磅礴之力的路径选择,是对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忠贞不渝、不懈奋斗的动力经营。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记录,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污染防治、信访稳定等当前重点工作同步发展,努力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王涛 王跃东 马宏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