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站区:办好运动会 激发奋进力量

2021年04月30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腾飞)4月28日,河南焦作中站区第六届运动会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开幕,中站区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奋勇争先。

比赛当日,中站区住建局代表队参加了拔河、跳大绳比赛等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代表队以轻松欢乐的心态投入到团结拼搏的激烈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的氛围和职工们“我运动我快乐”的风采,展示了住建职工昂扬向上的斗志。

据悉,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职工情操,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职工之间团结和谐、友好交流的良好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收获的经验和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运动会中彰显的精气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扎实推进城乡建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