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咸平街道办开展为民办实事再掀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大行动

2021年04月30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通许县咸平街道办事处扎实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生活难题,开展了再掀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大行动,咸平街道全力攻坚,全面整治,真正做到实处发力、见到实效。                                                  

据悉,通许县咸平街道办事处宣传、治理多措并举,要求各社区对辖区内的人居环境再次进行集中整治,对辖区内的河湖加强巡查,凡是发现的河湖“四乱”建立台帐,逐一清理整改,有力推动了河道治理工作常态化。截至目前,已清理清运垃圾2000多方,打捞水面漂浮物500多斤,封堵排污口3个,清理乱堆杂物80多处,掀起了人居环境整治及河湖“四乱”清理的新热潮,巩固了三年整治成果,提升了居民生活环境质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胡晓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