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林业局举办趣味运动会 以拼搏精神筑梦新征程

2021年04月30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林业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交流沟通,打造奋进型林业队伍,4月29日,中牟县林业局在全民健身广场举办了“守初心,勇担当,发扬拼搏精神,筑梦林业新征程”主题庆“五一”迎“五四”职工趣味运动会,局班子成员及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运动会设置了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的夹球前进、袋鼠跳、搭桥过河等六个项目,其中,同心协力的游戏接力极大地考验了队员们的默契和团队精神。

赛场上比赛口号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满怀,相互配合、相互鼓励,比赛气氛热闹和谐,充分展现了林业干部职工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诠释了林业人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釆。

“大家都压低手腕,传球时一定要稳,千万别为了赶时间导致掉球!”在同心协力环节中,李峰与参赛队员们认真商讨比赛策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该团队获得项目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运动会的开展,激发了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的热情与活力,取得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成果双丰收。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本届运动会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巨大动力,为加快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东部新城贡献林业力量。(李讷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