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美丽卧龙文旅节特别篇:潦河坡镇摩托车越野赛激情开赛

2021年04月30日16: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秦然 魏祎昕 陈辉)畅游吴汉故里地,遇见醉美潦河坡。4月29日,在首届美丽卧龙旅游节潦河坡分会场,南阳市卧龙区举行了一场场面火爆的越野摩托邀请赛,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越野骑士挑战复杂地形,享受骑行乐趣。

据卧龙区潦河坡镇党委书记齐冬华介绍,在卧龙区全域旅游规划中,潦河坡镇承担着“北部山水生态”观光带的开发建设任务。其中名山、名水、名景珠联璧合,自然山水和独特的吴汉文化交相辉映。经过一个时期的筹备与宣传,“醉美潦河坡”已成为潦河坡镇对外宣传推介文化旅游资源的名片。潦河坡镇在做好品牌的基础上,将不断开拓创新,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步伐,为全区文化旅游产业跨越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4月28日至5月7日,在潦河坡镇举办的还有山地自行车邀请赛、越野车巡游、农职院校画展、机车文化主题日、通益杯机车巡游、乐行杯越野摩托车赛、百川汇杯金卡纳赛、“丰园禽业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红色诗歌朗诵会、河道越野车赛、盛世园游会、味道潦河坡特色美食展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以及体育赛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