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当好“法治服务员” 服务企业“零距离”

2021年04月30日16: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李冬冬)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西峡法院积极践行“法治服务员”精神,提升主动服务意识,构建主动服务工作机制。4月29日上午,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带头集中走访了辖区内的三家冶材公司,摸实情、解难题、鼓干劲,与企业共谋发展。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赵曙君都向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经营情况、用工情况等生产运营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生产设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在土地使用、环保审批和日常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一一给出改善措施及解决意见。

赵曙君表示,帮助企业梳理和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问题,是法院服务企业、帮助企业健康发展的有效措施。西峡法院将会一如既往地发挥司法服务和保障职能作用,准确把握企业在法律服务方面的需求,以更灵活更便捷的司法服务帮助企业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抵御风险能力,助推企业健康发展,促进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全面提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